猪蹄店向政府讨70万餐费续: 负责人被停职

2013年10月25日12:17  新华网
耿伟杰在自家的猪蹄店外挂上“讨账”横幅。 网络图片 (来源:南方都市报) 耿伟杰在自家的猪蹄店外挂上“讨账”横幅。 网络图片 (来源:南方都市报)

  新华网河南频道10月25日电 10月24日,网友@Monkey-D-Basketball 发图爆料显示,许昌襄城县王洛镇一家饭店挂出要账横幅,称当地镇政府欠其70余万用餐费用。目前,镇政府已经结清五六年所有欠款,县纪委已介入调查,主要负责人接受停职检查。

  王洛镇政府办公室主任赵占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,“70万白条”确有其事。前几年管理制度不完善,造成了五六年的账目没有及时结清。从去年年底开始,镇里按照上级要求推行“公务灶”,一律不准到外边就餐。今年上半年该饭店曾要求镇政府将历年欠款一次性结清,由于镇政府领导调整没有及时给予合理处置。

  事情发生后,县委、县政府高度重视,要求镇政府积极与饭店沟通,截止昨天镇政府已将所有欠款还清。镇政府表示下一步,将进一步加强管理,继续严格推行“公务灶”。

(编辑:SN010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广州公务员去年人均工资和补助达17.51万
  • 体育首尔7盘外招伤恒大 策划-恒大3点胜首尔
  • 娱乐章子怡携汪峰为长辈贺寿 恋情再添铁证
  • 财经葛兰素史克行贿案后很多医生不敢开药
  • 科技水客团伙走私手机4.9万部逃税1400多万
  • 博客美国华人:“杀光中国人”节目让人生气
  • 读书红灯照真相:义和团女兵们如何御敌
  • 教育奶茶MM纽约读名校演绎白富美人生(图)